close

我最要好的麻吉

就是張 雲 祥

他是我認識1年多的網友

((還真長阿

他呢~

只要我有心事都會找他談

只要他有心是他也會找我談

我們也聊過電話

((害我電話費破錶XDD

我們雖然在1間之間

有吵過1次架

不過我們還適合好了

不過可惜的事

他不能夠來屏東讀中正國中阿~

要是可以來的話就好了

還有一個朋友

他網路ID叫做驚

他是個20幾歲的人

他講話很嗆

於是我就賢賢沒事就學他的語氣

於是我就學習慣了

就成了我現在的語氣XD

不過我再學校不會用這種與氣跟朋友說話的~

以上是我及時通裡最要好的朋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22255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